2017年11月23日12:05 证券时报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周四(11月23日),沪深两市股指早盘低开,盘中震荡走低,跌幅不断扩大,截止午间收盘,上证指数跌0.86%,报3400.87点,险守3400点,失守5日线。深证成指跌2%,报11329.24点。创业板指跌2.02%,报1815.97点。中小板指数跌2.19%,报7858.05点。以酿酒、家电等为代表的白马股重挫,题材股全线走弱,周期股、银行股飘红。

  盘面上看,有色金属、煤炭、钢铁等周期股走强;白酒、家电、机场、保险、医疗、人工智能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少跌多。

  中信证券分析认为,通过观察50ETF的走势,不难看出当前白马股整体的强势,而在白马股继续任性奔跑的背景下,行情料仍将逐步向纵深发展。中长期来看,有业绩支撑的行业龙头依然是最值得配置的标的。大盘白马股得到资金持续买入的状况,暂时也不会改变。年底前的一个半月,市场仍会在3400点上下2%左右的区间运行,同时波动会加大,两极分化的格局亦会加剧。随着市场集中度的提升,建议不要偏离主线,继续骑行白马,不要去进行无价值支撑的题材股抄底,过早的逆向思维也许会倒在黎明前夕。

  光大证券分析认为,伴随着养老金加速入市、险资短线操作受到严监管以及A股加入MSCI指数等因素,机构投资者风格的权重正在不断加大,对市场的交易逻辑也在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而机构投资者风格在偏向蓝筹的同时,还有一个特点在于比较重视投资纪律,即普遍存在资产配置再平衡的问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