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11:21 证券时报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环保板块23日盘中震荡上扬,截止发稿,首创环保大涨逾6%,龙净环保三维丝博世科中持股份清新环境等均走强。

  环保部今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以来,环保部编制实施一批重要规划,进一步强化“龙头引领”作用。重点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推进“十三五”生态环保规划实施,目前看,进展好于序时进度。二是印发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把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落实为路线图施工图。三是编制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支持建设绿色宜居雄安,全面推进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启动实施一批治污工作,11月13日,环保部与河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是按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启动中长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战略研究。

  机构表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积极推进,在水环境综合治理,生活垃圾、污水处理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方面仍有较大新建及改造空间,建议关注具备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能力的综合性环保公司首创股份启迪桑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