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08: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博友早评 陆泓整理

  玉名:3400点的“白马股”老套路

  盘中金融股形成合力拉升指数,但仍无法改变场面分化局面。尤其是证券板块的飙升,并未有效带动其他板块的上行,反而导致小盘股出现回落,这种跷跷板效应反映出目前市场的较大分歧性质。而白马股则再次成为多头的主要推动力量,中国平安中兴通讯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代表性品种依然在持续逼空,也意味着持续挤压其他个股的空间,导致大部分个股走弱。玉名认为股民需要看懂目前市场的核心,今年来几次指数局部跳水之后,主力启动的都是金融股,突破3200点、3300点、3400点皆是同样的套路,指数先冲高,随货快速回落,然后金融股强拉,这样指数上去了,其余大部分个股重心没上去,甚至反而跟随跳水而下降了。所以,股民要适应市场这种变化。

  财富龙:能否再次向上行形成突破

  今日大盘能否再次向上行形成突破,龙哥认为‘今日震荡为后市打基础’目前来看沪深两市涨跌互现,上证指数走的较为强势,并且有向上挑战3450点的趋势,但是由于该位置的抛压较大,指数出现回落,但是趋势并没有因此而改变,盘面上昨日领涨的板块依旧是大盘蓝筹股,中小创表现较弱,市场分化较为明显,这也就增加了我们后期的操作难度,综合昨日大盘全天的表现来看,个人认为,今日指数将一举突破3450点的概率不大,同时今天又是周四,预计今日大盘会以震荡为主。

  拾金客:这轮启动创新高趋势明显

  昨日大盘继续收阳线,虽然冲高后略有回落,但是权重板块护盘非常坚决,虽然中小板块暂时没有热点,但是目前,大盘指数运行的非常平稳。昨日指数最高上行,3442点距离前高紧差几点,从昨日指数表现上看,虽然二吧明显,但是这一轮启动主力创新高的趋势是非常明显的。所以最近几个交易日拾金客反复告诉投资者最近大盘没有问题,震荡上涨是大趋势。从最近指数表现上看,只要指数稳在3410点上方,那中小板块儿经过反复震荡后一定会企稳回升。虽然说现在没有什么行情,可是昨日指数回升的时候,中小板块儿,已经有多数板块企稳。

  沙漠雄鹰:短期市场震荡格局不变

  昨日大盘迎来三连阳走势,沪指昨日上涨19.96点,以3430.46点报收,连续第二天站上3400点。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沪指继续红盘报收,但盘中出现一波显著杀跌,沪指曾一度翻绿,这种跷跷板效应虽然相对健康,但反映出目前市场的较大分歧性质,指数的大涨并没有带动场外资金的进场,反而使得加速出逃题材股;技术面显示30分钟K线在3416附近是近期波动的中心线,关注此位置的支撑。上证50指数短期六连阳,确实涨得急了些。今年5月以来,上证50指数已持续强势7个月。期间,除了9月份月线收阴外,其余6个月全部上涨。而本月,上证50指数累计涨幅已近8%。昨天,上证50指数突破3000点后,距离2015年高点3494点差不多15%。如果继续这样上涨,就有点加速赶顶的可能了。综合分析:短期市场震荡格局不变,中期仍然积极乐观。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