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14:59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大势猜想:大盘明天继续宽幅震荡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昨天判断市场将宽幅震荡,完全符合预期。盘中一度杀跌跳水,但是还是能够收回来,因为市场没有很多人想的那么差。由于做多力量仍在,后市下跌的时间和空间不会太大。因此明天还会继续保持宽幅震荡,考虑到明天又是星期四,可能主力资金会借着这个关键时间点进行震仓整理的动作,因此,明日继续看风险震荡,至于暴跌则不必忧虑。

  应对策略:从各板块趋势看,白马和上证50都是上涨趋势,分时结构保持震荡拉升。趋势也进入震荡上涨结构,其他低估值地产等也都创出盘中新高。对于它们操作策略逢低介入,以分时结构防守。阶段调整结束信号没出现,也就是弱势二次下探衰竭,强势重新站上趋势线,指数还会震荡为主。

  资金猜想:资金开始对高位权重股变得慎重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最近股市一九行情愈演愈烈大小盘股分化走势日益严重,一方面极少数打着价值投资幌子的所谓白马大盘权重股不断刷新历史新高,另一方面90%小盘股连创新低。大家都知道投资品种过分单一集中就容易产生泡沫和风险,如果让全国股民和基金都去买平安后果不堪设想,一旦股价炒作泡沫过大引来外资大举沽空会带动平安a股乃至整个上证指数暴跌会造成巨大的金融风险。

  应对策略:蓝筹的短线最佳买点都是反人性,反技术面的。在指数大跌,百股跌停,场内资金恐慌到极点的时候,恰恰是蓝筹最佳的买点,因为就算你看到了机会,你也不敢买。同样的,蓝筹大涨,卖了大概率还会涨。因此我们需要用逆势的策略来交易蓝筹股,不要追涨。

  热点猜想:蓝筹股的龙头依然符合趋势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中长期来看,未来5-10年外资在A股的持股比例有望上升至10%,平均每年从海外流入A股市场的资金规模在2000-4000亿元左右。符合中国消费升级、产业升级趋势,基本面较好,估值相对国际可比公司具有吸引力的行业龙头有望受益于这一趋势。随着海外投资者在A股的参与度不断上升,A股市场的国际化进程也在不断推进。当前价值蓝筹估值修复反映的是估值国际化的趋势,尚未出现整体“泡沫化”的特征。

  应对策略:尽管短线市场波动加大,但如果这部分个股出现明显调整,将提供低吸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