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5:35 中国证券网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史庭琦

  本周二,沪深两市震荡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410.5点,上涨0.53%;深证成指报11602.1点,上涨1.44%;创业板指报1856.96点,下跌0.15%。

  盘面上,非银金融和地产板块全天领涨。其中,券商板块涨幅靠前,华鑫股份涨停,中信证券上涨8.4%。地产板块中,万科A财信发展中华企业涨停,大港股份华侨城A上涨逾6%。家电板块午后维持高位震荡,青岛海尔上涨6.25%。

  午后,旅游板块小幅走高,中国国旅上涨7.09%。食品饮料板块午后也有所回暖,涪陵榨菜华统股份涨停。

  另一方面,建材板块跌幅靠前,华新水泥下跌4.22%。采掘和有色金属板块表现低迷。

  西部证券认为,A股强势格局并未改变,预计在完成短期的阶段性整固后,A股仍有望重拾升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节能环保、太阳能、智能机器等新兴产业板块中的绩优品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