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13:1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徐效鸿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低开高走,以中国平安中信证券为代表的非银金融股发力,引领上证指数重返3400点整数关口之上。分析人士认为,资管新规虽短期有一定影响,但不改变当前市场主要趋势。随着年报行情的日益临近,建议投资者秉持业绩为王的择股逻辑,留意业绩确定性强的蓝筹股、白马股回调到位的投资机会。

  权重股与中小创再现跷跷板效应。沪深300指数上午收盘报4198.11点,上涨1.31%,但创业板指收报1849.86点,下跌0.53%。两市上涨个股家数合计935只,下跌家数2300只,涨跌比40%,赚钱效应较弱。

  板块方面,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涨跌互现。表现最好的是非银金融,涨幅3.66%。券商股全线发力,国盛金控华鑫股份封住涨停,行业龙头中信证券上涨7.78%。表现最差的国投安信,涨幅也超过2%。另外,保险龙头中国平安上涨3.74%。家用电器紧随其后,上涨2.66%,其主要成分股美的集团上涨4.34%,青岛海尔格力电器涨幅也超过3%。

  概念方面,昨日跌幅居前的租售同权今日反弹,世联行市北高新等领涨。5G题材表现突出,广和通太辰光盘中一度封住涨停。

  跌幅榜上,两市合计有8只个股跌停,其中次新股有5只,为华信新材名雕股份庄园牧场永悦科技岱勒新材

  方正证券认为,昨日盘中的大跌是一次借各种消息加速洗盘的调整。短线大盘已基本企稳,尽管60日线附近会有反复,但从近期新兴细分子行业龙头股表现看,新成长,新动能,新机遇,A股中长期绝不悲观。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高端制造、机电设备、国企重组及底部企稳放量股,回避股价高高在上的个股。

  安信证券指出,投资者预期的金融监管相关政策落地,短期市场进一步调整空间有限,市场趋势将从调整市逐步转入震荡市。而在相关经济数据披露后,配合岁末年初风险偏好与流动性预期的改善,市场将重拾升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