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11:49 新浪综合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周三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沪指回踩3400点,中小板领跌。周期股疲弱,保险股走低,3D传感、锂电池、次新股等概念股深度回调。盘面上,黄金、通讯、酿酒、民航机场等行业有所表现;5G概念、3D打印、智能家居、增强现实等题材股表现强势。钢铁、煤炭、有色、船舶、港口、造纸印刷、石油、环保等板块跌幅居前。

  黄金股早盘表现强势:园城黄金涨7%,山东黄金恒邦股份西部黄金涨2%。

  通讯板块逆市拉升:广和通键桥通讯广哈通信涨停,大富科技富春股份武汉凡谷宜通世纪新易盛中通国脉涨逾5%。

  巨丰投顾认为三季报行情结束后,市场风格并未发生变化,目前主流行情依旧是以大为美,沪市如此,中小创也是如此。昨日两市冲高回落,成交量突破6000亿,但是半数以上个股持续低迷,使得市场情绪受到冲击。今日沪指反复回踩3400点整数关,中小板领跌,预计大盘获得支撑后,将继续上行。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