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15:02 新浪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大势猜想:沪指上行困难重点关注中小板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指数的看点全部集中在深市指数,由于连续跌出了空间,深市指数展开了较有力度的反弹,相比之下沪指只是跟风翻红,并且沪指上方还有很大一部分套牢盘,短期之内很难形成反包赚钱效应,今日指数当中只有中小板指完成了反包动作,因而后市中小板指成份股是操作的重点。

  应对策略:今日的指数全面飘红,可以当做一个反弹来看待,在套牢盘没有消化的情况下,上行还将面临层层抛压,所以后市还需谨慎沪指的走势,操作上以操作中小创为主。

  资金猜想:缩量反弹存在一定的隐患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相对昨日的放量杀跌,今日的反弹是十分明显的缩量特征,这就意味着一方面套牢盘还大量存在,另一方面主力用了很小的代价达到自救的目的,因而这种情况很容易被市场理解为下跌的延缓,所以投资者还是需要保持一份敬畏和谨慎。

  应对策略:在经过昨日的大跌以后,市场的资金如同惊弓之鸟,包括主力资金都是轻度参与的状态,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风险和损失,所以投资者不妨从量能解读出主力资金的动作,而不要贸然重仓参与。

  热点猜想:新热点不出现上海自贸区还要走强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作为最新的热点,上海自贸区再度卷土重来,成为今日领涨大盘的主流热点,也是当下主流资金主要汇聚的板块,也只有当新的热点出现,主力资金喜新厌旧而去追逐之时,这一热点才会遭到摒弃,所以投资者可以密切关注盘面新出现的题材。

  应对策略:今日龙头股份一举成为上海自贸区板块的龙头个股,早盘直线拉升封住涨停,为整个板块的崛起埋下伏笔,投资者在操作这一板块的个股之时,可以密切关注龙头股份的走势,一旦走坏需要果断出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