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10:01 证券时报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今日早盘,有色金属板块活跃走强,截止发稿,合金投资涨停,电工合金涨7.02%,炼石有色众源新材洛阳钼业华友钴业云南铜业寒锐钴业等股涨超2%。

  东兴证券分析认为,有色股调整基本到位,本次调整是一轮技术性调整,主要是消化前期较大上涨之后的技术性调整,虽然有色价格依然保持高位运行,但市场预期差大大缩减,以电解铝为例,关停违规产能和供暖季限产是核心驱动力,到目前时点,价格已经完全隐含了上涨预期,超预期因素已经不多,市场期待的就是未来产量库存的兑现带来的未来价格继续上涨的动力,如果数据没有明显支撑,则价格还需要继续等待,这个时间差也是公司调整的原因。总体来说,有色公司的上涨逻辑并没有实质性改变,三季报业绩的兑现有利于行情的启动,尤其是短期调整幅度较大之后,未来行情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四季度业绩也将保持较高增速,看好有色跨年度行情,调整不足为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