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09:33 第一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A股开盘,三大股指小幅低开,沪指开盘报3376.60点,跌0.12%;深成指开盘报11289.02点,跌0.15%;创业板开盘报1895.44点,跌0.17%。

  盘面上,钛白粉、民营医院、钢铁等板块领涨,上海自贸区概念回调;装配式建筑、公交、上海国资改革等板块领跌。

  天风证券认为,需求侧保持韧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环保督查使得产能周期的上升斜率放缓并且时间被拉长,其间企业盈利能力持续改善,因此,短期波动不改市场震荡中枢逐步上移趋势。配置方面,短期建议关注钢铁、电解铝、造纸行业的反弹,中期继续看好环保和大金融板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