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15:05 第一财经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今日收盘,沪指跌0.34%,报3370.17点;深证成指跌0.83%,报11189.55点;创业板指跌0.30%,报1862.61点。

  板块方面,白酒、医疗、饮料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证券、装配式建筑跌幅居前。

  万联证券认为,近两个交易日市场明显缩量,较9月初的量能缩小了超过30%,显示市场继续存量博弈的事实。在存量博弈市场,指数的走势往往与投资者仓位变动情况一致,加仓对应的上行,而减仓对应下行。短期,护盘力量维持沪指保持平稳,但对未来护盘力量消化的担忧会压制个股的表现,整体风险大于机会,多看少动是投资者较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