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15:07 新浪综合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10月17日,今日两市指数上变化不是很大,围绕开盘及昨日收盘价格震荡,午后两市再次弱势震荡下跌,深成指收盘勉强收红,两市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萎缩,创业板表现上较弱势。

  盘面上,行业方面供气供热、仓储物流、船舶涨幅居前,环境保护、有色、农林牧渔、钢铁、证券跌幅居前。

  活跃板块及个股

  券商板块尾盘异动拉升,第一创业国盛金控中国银河浙商证券西部证券华安证券国元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物流板块午后持续走强,飞力达强势涨停,东方嘉盛暴涨7%,天顺股份韵达股份嘉诚国际长久物流等个股亦有不同程度的大涨。

  送转概念股拉升,同兴达强势涨停,杭州园林元成股份三圣股份赢合科技久远银海平治信息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迪贝电气午后在平盘线附近震荡调整,尾盘闪崩,触及跌停板。

  券商观点

  方正证券:近期市场人气不散,活跃度不减,赚钱效应犹存,外围市场波动难以影响A股市场的运行节奏。综合技术分析,后市大盘在短暂反复后还将延续震荡上行态势,有望逐步创出新高。

  平安证券:A股公司三季报业绩增速较半年报预计有所提升,加上近期流动性预期边际改善,维持市场将继续震荡上行的判断。配置方面,相对看好通信和计算机行业机会,主题投资推荐国企混改板块。

  中信证券:基本面数据超预期+流动性预期回暖将继续支持A股市场保持上行格局,市场在整体向好的同时将进入主题活跃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