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09:00 证券时报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13日早间机构策略汇总

  宁波海顺:持股待涨为上策

  我们认为,沪指在3400点附近还是会受到很大的抛压,但是这个位置股指并无向下做空的意思,所以调整幅度会较小,一旦市场在这个位置洗盘结束,可能会出现一根中阳直接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因此,不建议投资者在这个位置进行过多的操作,持股待涨为上策。从三大指数的走势来看,基本类似,都是在做小幅回踩洗盘,空中加油的趋势较为明显。板块选择上,4G、5G再度王者归来,持续性不错;国防军工异军突起,但是估计今日难以维持;钢铁尾盘拉升,也不值得去追涨,还是建议从近期政策扶持确定性较强的4G、5G,芯片替代,新能源汽车这几个板块上选择优质个股。

  钱坤投资:坚定持仓 白马股可以加仓

  周四股指只微跌两个点,但个股走势分歧极大,接近2000家个股下跌,可以看出权重股在周四行情中的作用。稳定压倒一切,节后这几个交易日的盘中震荡将盘中的做空能量逐步释放,周期股的回调并未给股指带来大的影响,这些迹象加上神出鬼没的护盘力量,已经控制了大盘的下跌风险,对于短期波动可以忽略。三季报逐步登场,与市场稳定的情绪极有可能产生共振,坚定持仓,对于业绩预增和调整到位的白马股可以加仓。

  大摩投资:短期大盘出现大幅波动的概率较小

  周四指数早盘窄幅震荡,权重板块表现相对稳定,创业板较为强势,午盘之后随着热点的回落指数开始震荡下跌,临近尾盘,期货市场黑色系价格突然暴涨推动钢铁等板块个股快速走高,指数震荡企稳。盘面上保险、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

  综合来看,周四指数午盘之后探底回升,两市量能相比周三略有萎缩。从技术面来看,近期指数分时上常常会有快速下跌,但是每次都被护盘力量拉回,我们认为短期市场依然处于维稳状态,短期大盘出现大幅波动的概率较小。不过从近期热点的持续性上来看,资金弃高就低的趋势没变。我们认为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博弈为主,一些高位个股的资金正在持续的调仓换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前期涨幅不大,且持续有资金流入的大健康、大消费等板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