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10日消息,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3373.34,跌0.03%,创指报1890.66,涨0.04%。

  从盘面上看,网约车概念、氟化工居板块涨幅榜前列,5G、银行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机构预计9月信贷新增规模或超1.1万亿元,预计M2同比增长8.9%。

  2、消费贷资金挪入楼市遭严打,个别银行暂停批贷。

  3、消息称中国央行向部分银行询问MLF需求。

  4、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化医改,鼓励结合现代科技,大力发展和应用中医药。

  5、海南三亚楼市调控再升级,商品住宅施行5年限售。

  6、9月中国外汇储备增加170.1亿美元,连续第8个月上涨。

  7、重卡销量破10万辆,连续四个月打破历史记录。

  8、外资北上净买入逾75亿元,刷新单日净买入纪录。

  9、两市首份三季报出炉,方大化工前三季净利增近2倍。

  10、凌钢股份:前三季度净利预增71倍,三季度净赚近6亿元。

  11、乐视网称重大资产重组涉及重大无先例事项,继续停牌。

  12、中葡股份:拟27亿收购国安锂业,布局新能源领域。

  13、美股美元跌,纳指结束八连涨,比特币一度重回4800美元,夜盘黑色系普跌,伦镍大涨4%。

  14、诺奖花落行为经济学,芝加哥大学教授塞勒获奖。

  市场观点:

  广州万隆认为,随着节后资金回流,市场做多热情迅速升温,赚钱效应也有明显回暖。所以大盘尽管出现一定的高开低走,但短期市场不仅不会有大跌风险,更可能会迎来不错的节后红包行情。在节前持币过节的投资者可考虑逢低介入加紧建仓。品种选择上,则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亮眼且存在估值修复动力的成长潜力股。对于已经持仓过节的投资者来说,节后应该重点关注市场风向的变化以便及时止盈调仓换股,尤其是受到港股联动效应刺激,A股有可能会再次提升对绩优大蓝筹以及优质科技成长股的偏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