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1日14: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科德投资

  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上扬,金融股的回暖给指数带来了比较好的效应。尽管有色金属板块全盘走弱,但是券商板块给市场带来了足够的赚钱效应。

  消息面上,建议重点关注以下几条:1。国际石墨烯大会周日召开,关注石墨烯概念股;2。腾讯购买中金公司股权,拉动券商股走强;3。煤炭价格再创新高。

  早盘市场一度受到资源股走弱的影响,但是金融板块适时崛起对市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目前来看金融和资源股的分化仍然会导致大盘大幅震荡,不过震荡的过程中券商以及金控个股的机会倒是值得继续把握。题材股方面,建议继续留意芯片以及半导体行业的投资机会,关注次新股的估值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