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13日15:24 中国证券网

  金百临咨询 秦洪

  受市场热点降温的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低开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374.72点开盘,跳空低开4.77点。开盘后,新能源汽车进一步疲软,大盘有所走低,最低探至3366.54点。但随着新股的活跃,煤炭股与白酒股的逞强,市场人气有所企稳,大盘随之震荡企稳。午市后有所强势,一度摸高至3387.14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3384.15点收盘,小涨4.66点或0.14%。成交量迅速萎缩至2307.3亿元。

  由此可见,短线A股市场出现了一定程度的热点降温的态势。主要是经过了周一、周二的热点全面降温之后,市场追涨杀跌意愿均迅速降低,所以,成交量萎缩。受此影响,板块的热点行情温度也迅速降温,比如说白酒股、煤炭股、钢铁股等品种在周三盘面均有所表现,但缺乏大面积涨停板和持续涨停板的个股,因此,短线A股仍以难稳为主。但是,随着三季度季报业绩预喜时间周期的来临,做多激情可能会有所提振,A股仍有冲击3400点的可能性。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跟踪强势股,尤其是三季度业绩有望大幅回升的基本面质地较佳的品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