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15:28 中国网

  周五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开盘后小幅拉升翻红,窄幅震荡运行,10:25左右,券商股等展开反弹,带领沪指冲高,之后随着煤炭、钢铁股的走弱,沪指震荡走低,尾盘有所拉升;本周沪指跌0.06%;周K线终结3连阳。创业板指盘初沿平盘线宽幅震荡,随后跌幅逐渐扩大,触底后有所回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3365.24点,跌0.26点,跌幅0.01%,成交2352亿元;深成指报10970.77点,涨1.64点,涨幅0.01%,成交3181亿元;创业板报1885.27点,跌5.11点,跌幅0.27%,成交956.7亿元。

  盘面上,生物制品、造纸、石油、养殖业、有色等板块及深圳国资改革、钛白粉、稀土永磁、粤港澳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钢铁、军工、传媒、家电等板块及白酒、雄安新区、人工智能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金域、N兆丰今日上市,大涨44%,分别以9.98元、90.24元报收;博晖创新美利云长生生物福鞍股份生意宝等近40股涨停;美格智能科蓝软件中科创达中国出版创业黑马等股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19275点,下跌0.63%;韩国首尔综指报2344点,下跌0.11%;台湾加权指数报10610点,上涨0.68%。

  分析认为,今日盘面热点分化明显,再叠加周末的消息不确定性,午后指数稍显疲弱。前期表现强势的周期股积累了较大获利压力,近日出现调整。接下来的市场不乏政策和事件催化,国企改革概念值得关注,另外近期人民币大幅升值,突破6.50,也有利于行情继续上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