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7日15: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7日消息,方大炭素午后连续拉升并冲击涨停,最高涨9.47%,尾盘小幅回落。截至收盘,方大炭素涨5.77%,成交额84.55亿元,位居两市第一,比第二名的科大讯飞多出了近40亿元。其中,科大讯飞涨1.01%,成交45.71亿元。

  消息面上,工信部日前发布关于支持筹建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的函,支持相关单位筹建中国石墨烯改性纤维及应用开发产业发展联盟。近年来,新兴材料石墨烯产业发展迅速,应用已经初具规模,在政策红利催化下,石墨烯拥有的巨大应用潜力与商业价值将进一步释放。

  另外,各地石墨烯产业发展也陆续启动。昨日,“2017中国石墨产业论坛”在鸡西召开,成立创新战略联盟,本次论坛对石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历史机遇、军民用石墨烯技术发展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期间签署6项科技合作协议,推进石墨产业向中高端发展,最大限度地释放产业发展空间。

  8月26日,“中国石墨烯技术标准研制与检测基地”的授牌仪式在焦作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该公司成为全国第三家、河南省首家“石墨烯技术标准研制与检测基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