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4日10:01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租售同权概念股走势活跃,截止发稿,世联行涨5.01%,国创高新三六五网昆百大A市北高新等股纷纷跟涨。

  据悉,截至8月21日,距离住建部等九部委公布12个租赁试点城市名单才过一个月,已有广州、杭州、成都等9个试点城市公布了相关方案或通过审议。

  申银万国研报显示,北京计划在2017年至2021年新增租赁住房50万套,上海计划未来5年内新增租赁住房70万套,这两个城市规划未来5年的新增租赁房,均远远超过这两个城市2016年新建住房和二手房的成交量。

  对于租售同权政策后续所带来的影响,元大证券(香港)认为,租赁住房有利于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弱化房地产金融属性,投资动力减弱或将加大一二线城市房市短期量价调整压力。不过,房地产承担国民经济的重要角色,预计限售、限价主要调控将会在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为主要的目的基础上,拉长调整周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