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21日15:25 中国网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维持震荡向上走势,临近尾盘,涨幅有所扩大,深成指全天震荡,表现平淡无奇,创业板早盘高开低走,盘中略微翻绿,临近午盘翻红,午后维持窄震荡走势直至收盘。

  截至收盘,沪指报3286.91点,涨18.19点,涨幅0.56%,成交2097亿元;深成指报10689.77点,涨75.69点,涨幅0.71%,成交2459亿元;创业板报1829.22点,涨7.42点,涨幅0.41%,成交641.4亿元。

  盘面上,钢铁、新材料、次新股、煤炭等板块概念活跃;白酒、在线旅游、机场航运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出版、N中环、N中宠今日上市;中国联通和顺电气精工钢构等逾40股涨停;迎驾贡酒\*ST东海A、木森林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19393点,下跌0.40%;韩国首尔综指报2355点,下跌0.14%;台湾加权指数报10326点,上涨0.05%。

  有分析认为,受联通复牌的刺激,市场表现较为活跃,盘面上钢铁、有色等板块再次走强,人工智能、次新股等表现活跃,市场个股涨多跌少。但是制约行情发展的仍是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短期关注量能的变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