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16日15:20 新浪综合

  周三,沪指窄幅震荡,收跌0.15%,创业板震荡上行,收涨1.48%。盘面上,软件服务、次新股、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石墨烯、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是否还要回调?创业板能否突破前高?

  薛利锋:创指反弹第一目标位1844点 周四谨防两市同步下跌

  今日沪指早盘一度快速跳水,但随后受创业板大涨影响探底回升,但弱市依旧,始终保持绿盘震荡,成交量继续萎缩,随着创业板反弹接近目标点位后随时可能会出现调整,可能会引发两市同步下跌。目前创指仍处于下降趋势当中反弹走势。而目前这条平行的下降趋势线正好与6月份反弹高点1844点形成的水平压力线重合,这会对股指形成巨大反压,因此,这也是我前期文章重点提到的,1844点附近将是创指反弹的第一目标位。

  樊波:创业板迎来重大利好 前期主板热点退潮

  周期股继续下跌,涨价概念龙头方大炭素昨日涨停后,今日早盘快速跌停,体现出前期主板热点持续退潮。并购重组对于创业板的意义是巨大的,中小型公司的成长主要来源于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并购,而并购暖风来临可以被认为是创业板的风口之一。这也是造成今日创业板、次新股大涨的直接催化剂,盘中赚钱效应非常明显,后期重点关注。市场即将进行方向选择,而多头的天平这次导向了创业板,也意味着资金从主板持续流入创业板,操作方面投资者可重点关注这个领域,采取逢低交易的方式。

  丁臻宇: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 大资金向创业板战略性转移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创业板有补涨的态势,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并未遭到破坏。周一中小创展开报复性反弹;周二金融股推动沪指收复20日均线;周三强周期股在方大炭素跌停影响下,继续调整;创业板放量拉升,成交量逼近1000亿,突破1800点和120日均线压制。目前市场存在大资金向创业板战略性转移的可能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