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7日09: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8月7日消息,截至今日开盘,沪指报3257.67,跌0.14%,创指报1722.24,涨0.15%。从盘面上看,钢铁、禽流感概念、在线教育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黄金、保险、煤炭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消息面:

  1、证监会披露有人组团筹资数十亿炒次新股,涉嫌操纵市场;

  2、证监会回应如何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时表示,重组方不得变更业绩补偿承诺,将强化业绩承诺监管;

  3、中国今天将公布7月末外储余额,料连续第6个月增长;

  4、《战狼2》综合票房冲破30亿元,华语电影史上最高票房呼之欲出;

  5、三部委联手,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

  6、河北将实施错峰生产专项方案,重点地区采暖季钢铁限产50%;

  7、香港流感共造成315人死亡,超过SARS;

  8、泛酸钙最新报价较7月初暴涨1.6倍;

  9、皮阿诺上半年净利增122%,拟10转15股派3元;

  10、非农数据靓丽,道指连续8日创历史新高;金价上周五收跌0.8%;上周美油累计下跌0.4%布油跌0.2%。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本轮沪指冲击3300点的做多主力是钢铁、煤炭、有色等强周期股,市场追涨情绪高涨,目前均已处高位。最近几个交易日内,强势股此起彼伏,上串下跳,存在构筑阶段性顶部的可能。如果中小市值个股出现普涨,那么市场才有希望全面走强,3300点才可能成功翻越。沪指已经出现周线7连阳,存在回调的需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超预期个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