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5:16 新浪财经

  周五,两市窄幅盘整,沪指围绕3250点展开争夺,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微跌0.4%。盘面上,稀土、石墨烯、特钢、白酒、煤炭等板块再次爆发,军工、互联网、券商等板块表现低迷。市场风口重回“涨价”蓝筹?创业板昙花一现还是蓄势爆发?和讯股票特邀知名投顾火线解盘。

  丁臻宇:做多发动机再次启动 涨价题材卷土重来

  沪指完全回补4月17日跳空缺口后,震荡消化上行压力。周四创业板暴涨拉开补涨序幕,今日创业板并未急拉,显示介入资金并非是发动一日游行情。创业板调整之际,涨价题材卷土重来,市场做多动能得以延续。此前,市场把价值简单等同于低市盈率,此后,将有望聚焦到成长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中报业绩预增超预期个股。

  樊波:赚钱效应不断延伸 创业板等待政策东风

  整个7月的赚钱效应是明显增加的,这种效应还将不断的被市场逐步延伸,对于没有大涨过的品种,要进行深度挖掘,未来的牛股会不断的涌现。近期主板市场牛股奔腾,从方大炭素西水股份,再到沧州大化华联控股等等,一批批牛股上演着接力赛,这为市场营造出了很强的赚钱效应。政策的风向是促成主板牛股狂奔的核心原因,那么假以时日,这种效应也同样会传递到创业板,而政策则是传递这种赚钱效应的最佳介质,所以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未来对于创业板政策的力度。

  天风:创业板进入“还账”期 选股抓住2要点

  创业板依靠外延保持盈利高增速的模式马上就要面临“还账”的阶段,盈利预期难以乐观。风格难以形成趋势性切换,参与估值短期修复的反弹需要格外重视风险的控制,因为估值修复的博弈过程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会结束,所以选股依旧需要重视基本面、重视内生增速。(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