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8日15:27 中国证券网

  费天元

  沪深两市周五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格局,创业板指则小幅下挫。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53.24点,上涨0.11%,成交1984亿元;深证成指报10437.94点,上涨0.41%,成交2606亿元;创业板指报1734.07点,下跌0.47%。

  盘面上,石墨烯板块掀起涨停潮,宝泰隆方大炭素中国宝安等多股涨停,其中龙头品种方大炭素7月以来累计涨幅达到117%。白酒板块重拾升势,水井坊涨停,古井贡酒大涨9.42%,贵州茅台上涨2.12%。稀土永磁板块再度升温,中科三环盛和资源涨逾8%。钢铁板块表现强势,西宁特钢涨停。新能源汽车、化工、航运板块同样涨幅靠前。

  跌幅方面,军工板块领跌,太阳鸟下跌4.64%,晨曦航空航天通信等跌逾2%。次新股板块回落,新宏泽弘信电子等跌逾4%。券商、网络安全、国产软件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中泰证券指出,综合来看,创业板的增速中枢还未出现明显失速的情况,但是考虑到政策严监管下的风险暴露概率提升,对创业板2017年的整体业绩增速持谨慎态度。结合当下市场预期和估值水平,他们认为基于市场资金风格切换的逻辑仅仅适用于短期配置,并且偏向于筹码交易。成长股仍需经历较长的业绩转化期和成长性扩张,短期只有部分具有明显龙头优势的细分个股具备配置弹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