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6日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受隔夜有色系期货大涨影响双双高开,沪指在银行、有色、券商等权重板块带动下刷新前高,但成交量不济导致股指新高后快速跳水翻绿,创指则高开低走,临近上午收盘,两市跌幅扩大。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231.74,跌0.37%,创指报1681.84,跌0.37%。从盘面上看,有色金属、稀土永磁、福建自贸区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保险、白酒、机场航运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稀土永磁板块无惧大盘跳水,逆市领涨。英洛华直线拉升封涨停,北方稀土涨逾7%,北矿科技正海磁材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大涨逾4%,板块内逾20股实现上涨。

  有色系钨价铜价创新高,早盘有色金属板块大幅高开。江西铜业涨逾7%,云南铜业涨逾5%,西藏珠峰一度封板。

  消息面:

  1、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将进行8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300亿元逆回购到期,今日实现零投放和零回笼。 

  2、建设银行7月26日对多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至1元作出回应。建行信用卡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3、微信表示根据央行发布的《支付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管理办法》而推行规定,微信零钱若连续10天超过5000元,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以使用微信支付功能。上传身份证照片可获得以下权限:单笔收付金额超过1万元、30天累计收付金额超过5万元、零钱连续10天超过5000元、购买理财产品。

  4、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意见提出,2017年底前,中央企业(不含中央金融、文化企业),全部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

  5、7月26日,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成立大会在京举办。中央企业电子商务联盟是在国务院国资委指导支持下,由国家电网、航空工业、中国兵器、南方电网、中国华电、中国联通、宝武集团、中粮集团、中国五矿、中国建筑、中储粮、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能建等央企电商平台共同发起成立。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股指连续冲高回落,显示上行通道上沿压力较大,短期动能不能有效释放下,回踩可能性较大,但空间有限。总体上,7月份以来,市场流动性把控得当,外市场表现良好,大盘环境有利。但在金融监管以及去杠杆前提下,指数趋势性行情难以成行,结构性行情概率较大。因此,经过连续反弹之后,获利盘以及套牢盘叠加下,谨防指数多次回踩,但当下A股支撑较强,回踩空间有限,且具备低吸良机。机会上,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以及业绩优势的标的股可来回关注,而部分小盘价值股,也可考虑开始跟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