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1日11:46 中国网财经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煤炭等板块大幅拉升,沪指受带动一度上行翻红,但后续量能不足盘面再度转绿。创业板指低开后迅速冲高至1700点附近再度回落,盘红结束半日运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38.15点,跌6.71点,跌幅0.21%,成交1266亿元;深成指报10382.90点,涨15.92点,涨幅0.15%,成交1284亿元;创业板指报1691.55点,涨2.94点,涨幅0.17%,成交236亿元。

  盘面上,福建自贸区、人工智能、可燃冰、白酒、雄安新区等概念股活跃,贸易、汽车整车、环保、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钢铁、有色、券商、家电、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卫信康、N惠威、N英科,均大涨44%;大同煤业华大基因金龙羽商业城旭升股份山东金泰等近20股涨停;海陆重工新日恒力富满电子上海天洋苏泊尔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午间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报20094点,下跌0.25%;韩国首尔综指报2443点,上涨0.06%;台湾加权指数报10443点,下跌0.54%;香港恒生指数报26676点,下跌0.26%。

  分析认为,继“黑周一”的跳崖式大跌之后,两市一改此前的疲弱表现,大举开启修复过程。不过主力资金在反弹过程中整体呈现“畏首畏尾”的特征。分析人士指出,在主力资金的短线及轮动操作引导下,短期市场风格、板块难以摆脱轮动格局。此外,近期随着市场风险偏好迅速回暖,资金再度在中报业绩预增这一块上大做文章。从前期的金融扩散到煤炭钢铁,再到二线蓝筹,题材股,市场热点轮动加快。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