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4日09: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沪指报3212.03,低开0.19%,创指报1771.33,跌0.42%。

  消息面:

  1、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在即,金融安全和金融监管改革或是关注重点;

  2、保监会副主席陈文辉:个别激进保险公司要瘦身来化解现金流风险,可通过大宗交易转让二级市场优质资产;

  3、国务院印发《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发展食物营养健康产业;

  4、动力煤价格延续上涨态势,发改委开会稳价格保供应;

  5、神华人士否认现货价格将每吨上涨30元传闻;

  6、工信部下达第二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确定6家企业配额;

  7、多地上调上网电价,下半年火电业绩有望改善;

  8、鞍钢8月份多种产品提价;

  9、三峡新材半年报净利1.8亿元同比增逾41倍,首钢股份半年报预增53倍,上峰水泥半年报预增约16倍,中粮生化预增15-19倍,柳工上半年净利润预增约14倍,云南铜业预增926%-1206%,铜陵有色预增376%-419%,鞍钢股份预增逾5倍;

  10、杭州园林三圣股份中期拟10转10;

  11、雅化集团澄清媒体报道:不存在损害四川国理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12、隔夜美油四连涨,道指再创新高,期金收跌0.2%。

  13、7月13日,河北省政府召开全省铁路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要求,加快城际铁路发展基金运作,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切实拓宽筹资渠道,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铁路建设目标任务。保重点,把雄安新区铁路规划建设作为当前铁路工作的头等大事,科学规划设计,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上周开始大盘温和放量,保险、银行等权重股重新夺回市场话语权,推动上证50指数不断创新高;除了大金融,市场持续的热点仅有涨价题材(钢铁、煤炭、有色、水泥、石墨、锂电池等),中小盘股则持续疲软。目前大金融和涨价题材已处高位,追高风险不容小觑。眼下不必苛求市场风格转换,继续围绕中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挖掘补涨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邵文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