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30日11: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昨夜全线大跌影响,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持续低位震荡,临近上午收盘,两市探底回升,盘中热点板块稀缺,次新股板块较为抗跌。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82.41,跌0.18%,创指报1808.06,跌0.26%。从盘面上看,酒店餐饮、草甘膦、次新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国防军工、雄安新区、银行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徐小明:上午个股表现比大盘好

  今天上午个股的表现比大盘好,尤其是临近中午收盘的这10分钟,次新股为代表的小盘股走势还是很强的,迅速的成为了概念里的第一名,这种时候通常是大盘的黄色线在白色线上面的时候,也是不怎么涨指数但个股表现活跃,手中市值可能会增加的时候,要重视哦。

  凯恩斯:继续反弹是大概率事件

  沪指本周创出了近期反弹的高点3193点,同时见到高点之后就展开了连续三天的调整,当然从目前的形态上来看,调整的力度都不大,只要不回补前面3196的缺口,未来应该还有进一步反弹的要求,沪指反弹的压力位应该在上一个缺口3238点附近,从时间周期上看,只要最近出现2%以上的阴线,那么继续反弹 应该还是大概率事件,创业板最近受到了60日线的压制,一直处于调整之中,从目前这个态势看,最终突破60日线上升应该只是时间问题,在这里已经没有太多的下跌动能,当然核心的支持力量还是创业板的估值,现在的创业板很多个股都处于上市以来的估值最低点附近,确实已经跌出了价值,跌出了机会。

  股海灯塔:回杀洗盘再度低吸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3日均线(3168点)和62日均线(3150点)暂时分别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 金叉共振,显示盘中反弹暂时难以出现单边上涨;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股指回补4月19日低开的缺口以后出现再度拉升的时候要短线高抛,然后,等回杀洗盘的时候再去低吸。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