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9日11: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沪指在金融股、煤炭股等权重带领下冲高,随后震荡回落,题材股有所回暖,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再度冲高,创指大幅拉升。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83.21,涨0.32%,创指报1821.87,涨0.76%。从盘面上看,煤炭、人工智能、移动支付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家电、可燃冰、银行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股海灯塔:短线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133日均线(3168点)和62日均线(3151点)暂时分别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暂未形成 金叉共振,显示盘中反弹暂时难以出现单边上涨;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高开缺口(3173.20点)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股指回补4月19日低开的缺口以后出现再度拉升的时候要短线高抛,然后,等回杀洗盘的时候再去低吸。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196点和3205点,强压力位是322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68点,3157点,强支撑位是3143点。

  踏实博客:午后能否放量上攻很关键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面临选择,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要想阶段性趋势转好,则午后需要放量,并且需要加速上攻,否则大盘还是将回到阶段性调整。至于午后,大盘回落进而进行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相对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阴。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仓位逐轻,午后若能放量并且继续上攻,则可短线加重仓位短线进入,遇大幅大量跳水出局;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半仓持有,半仓与阶段性操作一致。

  以当前行情规律看,大盘今天已经是第三个交易日没有再向上创新高,同时,大盘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放量上攻。所以,大盘今天如果不能放量上攻,大盘后市还是将阶段性调整。

  闵非:等待调整后大举买入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高开后在未完全封闭当日缺口的情况下冲高,一度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预示当日行情不会太弱。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量能也还可以,惟主力大单不太予以配合;如果午后主力大单仍不予配合或者量能出现萎缩,则偏强势就需打些折扣,以平衡偏强概率为大,收盘小阴小阳(以小阳或假阳概率为大)。昨日大盘出现调整,但仍只是上升趋势过程中的正常调整;从趋势上讲,只要趋势未被改变,则任何买入都可算正确。不过,调整买入也需要掌握技巧,其最常见的买入方法是等调整出现后的第二次阴线(即ABC的C)。

  目前大盘调整还只出现第一次阴线,所以今日一旦上涨收阳,理论上并不是最佳的短线调整买入点(如果意外直接快速上涨刷出新高,则此方法就不可用)。目前比较纠结的还是大盘的TD结构。今日大盘已是TD卖出结构8(意外大跌收盘低于3157点才会消失),明日将出TD卖出结构9;但是,若想保持这个TD结构,明日收盘就必须高于3185.44点,否则结构将在8后消失。两个问题:一是如果明日大盘完成TD卖出结构9,则短线预示上涨动能衰竭(除非短线出现快速拉升直接突破“转多线”而开启TD计数);二是如果明日大盘TD 结构消失,则预示此上涨结构运行不够流畅,上涨未如想象的那么强势。所以,无论明日此TD结构能否完成,对于短线来说都比较矛盾。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