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10:57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家电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美菱电器强势涨停,澳柯玛涨4.23%,格力电器爱仕达四川长虹奥佳华莱克电气九阳股份深康佳A青岛海尔新宝股份海信科龙等个股跟风上涨。

  从业绩来看,2017年第一季度行业整体收入同比增长31.1%,表现超市场预期。各子行业中,白电行业受益于空调补库存,增速可观,同时带动上游零部件公司同步增长;厨电小家电表现亮眼,在三四线地产去库存后周及消费升级大周期拉动下,稳定增长超市场预期;黑电行业表现较为平淡。从中期业绩预报来看,数据显示,目前已有33家家电类上市公司发布了业绩预告,其中,预增7家,续盈5家,略增14家,扭亏1家,预喜比例达到82%。

  长江证券认为,通过国际对比,目前国内白电龙头基本面优势明显,但绝对估值水平较其仍有差距。总体而言,基于板块业绩稳健增长的“确定性”预期及市场“低风险”偏好,我们认为目前时点家电板块尤其是龙头估值仍有提升预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