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2日11: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外盘影响,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出现不同走势,沪指低开高走,上证50指数涨逾1%,沪深300指数创新高,创指则弱势震荡。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80.10,涨0.76%,创指报1823.85,跌0.05%。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银行、保险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水利、雄安新区概念、地下管网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闵非:上升趋势完好 但短线已显压力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低开后一路上涨,盘中突破 当日预测波幅上沿,表明当日行情为强势。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为超强势,量能也尚可,惟主力大单却未予完全配合,因此如果午后主力大单没有改变上 午这种情况,上涨幅度需要打些折扣。就上证而言,收阳应没有问题,仅是阳线的大小而已;但深证恐怕以平衡市概率为大,收盘小阴小阳。今日大盘已突破前期整 理的所有平台,上升趋势保持完好;不过,上方即将来到“双针探底”所形成的楔形上轨,并3180点为今日大道辰线和午线的重叠位,短线或会产生一定压力。 因此从上证讲,上升趋势仍在进行过程之中,但短线压力也已显现。

  拾金客:权重拉升午后还有高点

  目前来看大盘强势上行,并且成功站上半年线,盘中各板块也呈现涨多跌少的态势,并且随着成交量的逐步释放,预计午后大盘仍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另外,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强调权重板块的重要性,它不仅起到的是护盘的作用,同时也起到了在指数突破重要阻力位时的先锋军,随着本次权重板块的启动,市场人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市场上的人气自然向上运行的概率也就大大增加,但是有一点还是需要引起大家的注意,那就是两市的涨停家数并不多,也就是说,市场赚钱的效应在本次反弹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体现,因此并不排除只赚指数不赚钱。

  淘气天尊:短线主板指数诱多明显

  目前市场指数已经失真,像招商银行中国人寿浦发银行兴业银行、万科等等这种大盘股在进行诱多!另外,主板目前到了3180点附近的较大阻力位前了,随时有可能出现带级别的调整,主板这里通过局部权重个股拉升指数诱多盘面,一旦这些权重个股不继续反弹了,那么指数回落会很快,甚至还会拖累创业板,而创业板前天的分时线高点连续几天没有突破,说明创业板疲态已经很明显了,这里主板的诱多,千万不要上当,不要被忽悠去进场追涨买股。

  股痴挖兄:沪市放量冲阶段顶

  目前反弹进入压力区间并且同比放量.个股下跌家数多于上涨家数.主力似乎有意引追高主板权重.对于沪市主板来讲分析反弹空间有限了.而创业板有望在主板冲顶后得到轮动.目前还在围绕55日均线震荡整理.结论观点:沪市放量冲阶段顶.操作波段高抛与主板同步反弹标的.关注成长小盘股低吸机会.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