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2日15:38 中国网

  周四两市低开后银行等金融股带动股指上攻,沪指接连突破了60日线、120日线压制,午后大盘在权重股的带动下,一度不断走强,尾盘各个权重板块开始集体回落,沪指放量跳水翻绿。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午后均遭遇大幅下跌,创业板指跌逾1%。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147.45点,跌8.76点,跌幅0.28%,成交2204亿元;深成指报10265.20点,跌101.97点,跌幅0.98%,成交2577亿元;创业板报1798.38点,跌26.31点,跌幅1.44%,成交629.7亿元。

  盘面上,仅银行、保险以及MSCI股飘红;钛白粉、雄安、水利、氟化工、地下管网、生物质能、京津冀一体化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易德龙、N美格今日上市,均以44%涨幅报收,分别报价15.38元、12.90元;永悦科技可立克诚邦股份上海临港等20余股涨停;积成电子华自科技寿仙谷中通国脉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20139点,下跌0.45%;韩国综合指数报2358点,下跌0.49%。

  分析认为,今日沪指在上证50及白马股推动下率先反弹,昨天是暴拉大消费为首的白马股,今日主力的炒作重心则转移到了大金融这块阵地上。纳入MSCI之后,大金融和大消费作为市值占比最高的两大行业会率先获得外资的优先配置。不过大盘冲高乏力出现回落的情况市场出现,指但数调整的空间也因被封住而难以出现大跌。所以总体来说市场震荡分化的格局短期依然难以打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