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1日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21日消息,沪深两市受益于A股纳入MSCI高开,随后沪指受制于60日均线压力,并未大幅冲高,而是延续震荡走势,盘中沪指多次翻绿,创指则表现更弱,早盘小幅冲高后持续震荡走低,尾盘两市均出现大幅回升,创指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156.21,涨0.52%,创指报1824.69,涨0.20%。

  从盘面上看,水利、化工、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深圳国资改革、网络安全、高送转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A股求婚成功,顺利嫁入摩门,有望助推蓝筹牛市行情。以后的市场的风格很有可能是这样的:机构搭台,蓝筹唱戏,小盘股浑水摸鱼……现在炒股就像是逮鱼,能不能赚到钱,全看能逮住什么样的鱼。逮大鱼的属于主流派,以质取胜;逮小鱼的属于非主流,更看重过程和乐趣,以量取胜。(阅读全文)

  热点板块:

  受益于A股冲关MSCI成功,早盘券商板块集体高开,随后震荡走低,多股涨幅回落至不足1%。但华鑫证券直接受益于MSCI,所借壳的华鑫股份依旧强势涨停,参股华鑫证券的飞乐音响涨2.15%,参股24%;上海贝岭涨0.10%,参股2%。

  消息面:

  1、国债期货临近尾盘跌幅扩大,10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1709跌0.32%,5年期国债期货主力合约TF1709跌0.20%。

  2、从环保部获悉,针对土壤污染防治,环保部将加快推动完善法规标准体系,一系列土壤环境法规及标准即将出台。

  3、在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博览会上,F1未来(Future)系列氢燃料电池通勤车正式发布,采用30KW氢燃料电池系统+磷酸铁锂电池(功率型)的混合动力技术路线,一次加氢只需5分钟,可以续航430KM。

  后市前瞻:

  中航证券认为,今日凌晨A股终于闯关MSCI成功,不过对于一个庞大的市场来说,能否走强是由综合因素共振产生,并不能因为加入了MSCI就幻想大盘暴涨,市场总体依然还将在我们上述预判的格局中运行,直到趋势被彻底打破。市场目前在较为敏感的区间内运行,热点主线不明确、不持续是大盘上涨乏力的核心因素,小热点暂时维持游击战的节奏,操作方面多看少动,稳健型投资者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