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9日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9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后走势分化,沪指在权重带领下持续走高,创指则表现弱势,临近早盘收盘三大指数均有明显拉升,创指随即翻红,午后两市冲高回落,临近尾盘拉回。截止收盘,沪指报3144.37,涨0.68%,创指报1816.40,涨0.35%。

  从盘面上看,国防军工、新疆、钢铁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酒店餐饮、雄安新区、福建自贸区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周三将揭晓MSCI迎娶A股的悬念,已经提前异动的蓝筹股会否利好兑现见光死?纳入了,利好兑现,有可能高开低走,没纳入,利好变利空,也有可能回调。所以短线操作者周三早盘可以考虑撤退,但中长线就根本不需要在意这些。而已经被激活的小盘股,个股机会仍然很多,特别是题材概念仍是优势所在。(阅读全文)

  热点板块:

  国内现货钢价整体上涨,上市钢企中报业绩预喜过半,今日钢铁板块高开高走,午后扩大涨幅。八一钢铁中原特钢涨停,方大特钢涨5.54%,南钢股份涨4.27%,韶钢松山抚顺特钢涨逾3%。

  煤价涨势喜人,煤炭板块连续走强。新集能源陕西煤业涨逾5%,百花村涨4.10%,山煤国际陕西黑猫涨逾3%。

  消息面:

  1、中国央行:金砖国家将就货币互换、本币直接投资等加强协调;金砖国家将完善应急储备安排机制(CRA)。

  2、证监会主席助理宣昌能在2017中国风险投资论坛上的致辞称,下一步,着力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证监会将积极支持科技实力突出、创新能力强、业绩增长快的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上市,严厉打击欺诈发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快资本市场制度创新。引导私募基金行业健康发展,增加创业资本有效供给,鼓励债券市场创新品种规范发展,优化支持创新创业的软环境。

  3、在6月16日召开的中国石油集团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框架方案》和《集团公司多种经营业务深化改革指导意见》。两个方案意见的审议通过,标志着中国石油海外油气业务体制机制改革和多种经业务深化改革工作开始全面启动。

  后市前瞻:

  巨丰投顾认为,技术上,股指年线上方展开反弹,下方支撑较为明显,但上攻动能不足,反弹空间仍需观望。短期两市存量资金博弈依旧,上攻动能不足,尤其是对月末流动性担忧之下,或不会有较大起色。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上证50一度企稳大涨,应该说这类标的还有反弹空间,但在A股纳入MSCI的节点上,建议分批高抛为主,毕竟纳入MSCI与否,这类标的出货的可能性都会增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