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日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16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整体维持震荡格局,沪指在平盘线下方运行,盘中热点持续性不强,多板块冲高大幅回落,部分开盘强势封涨停个股开板,临近收盘指数出现跳水。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24.42,跌0.26%,创指报1811.87,跌0.24%。从盘面上看,有色金属、稀土永磁、雄安新区概念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酒店餐饮、油改、软件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热点板块:

  小金属价格持续上涨,受此影响,有色金属板块盘中窄幅震荡后直线拉升,多股大涨,板块强势领涨。洛阳钼业华友钴业寒锐钴业一度冲击涨停,金钼股份湘潭电化涨逾5%,格林美西部材料盛屯矿业涨逾4%。

  消息面:

  1、日本6月16日当周日本央行政策利率(Policy Rate)-0.1%,预期-0.1%,前值-0.1%。

  2、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研究探索将原油期货的相关政策推广到黑色金属期货品种,吸引境内外投资者广泛参与,进一步提升上期所期货价格的国际影响力。加强对不锈钢、冷轧薄板、中厚板、废铜期货的研究开发,进一步丰富市场避险工具。

  3、业内俗称“三三四”大检查的自查报告可以延期提交,旨在给出时间查实风险底数,但并非无限延期,监管态度没有改变。此番延期,跟此前监管的基调一脉相承,即把握好监管的力度与节奏。

  市场观点:

  巨丰投顾认为,权重股和中小盘股之间的跷跷板现象依旧严重,这说明市场存量博弈的格局并未打破。后市市场反弹的高度,主要取决于市场量能水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源达投顾认为,今日指数展开弱势震荡,沪深两市表现平平,各大指数面对上方的压力,走势疲软,虽然央行连续向市场投放流动性,但是作用不是很大,午后指数或仍将维持震荡的格局,这种久横格局不利于指数的上行,继续下探的动力加大,短期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操作上,手中股票可逢高减仓,控制手中仓位不要盲目追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