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6日10:11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雄安新区概念板块活跃走强,截至发稿,创业环保涨8.16%,先河环保涨4.68%,冀东装备中持股份首创股份易华录青龙管业韩建河山启迪桑德博深工具汉钟精机四通新材嘉寓股份等股跟风上涨。

  华泰证券预计随着雄安规划方案上报中央,雄安新区的基本建设思路逐渐确定,未来基建建设会开始加速。值得关注的是,城市交通、供水、供电、煤气、防灾系统,以及高铁铁路线、车站、大部分市内交通都在地下建设,打造建设21 世纪地下管廊式的基础设施。目标是人走500 米就可以到地下找到车站,从雄安新区乘高铁到北京的时间是41 分钟。未来基建建设的体量较大。此外,北京新机场位于京津冀三角形的重心位置左右,雄安新区也会依托靠近空港的优势,发展物流业,打造面向国际、辐射全国、服务区域的空铁一体化交通网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