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8日11: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开盘小幅冲高,随后快速回落,沪指在平盘线下方维持窄幅震荡,创指表现弱于主板,临近早盘收盘,三大指数再度拉升,创指站上1800点。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144.81,涨0.14%,创指报1801.11,涨0.07%。从盘面上看,深国改、粤港澳概念、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酒店餐饮、银行、电力改革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盘古开天blog:下午谨防先抑后扬 关注三大热点

  对于下午走势,注意某些品种的冲高回落;提防主力快洗快拉走势;操作建议上::1)自下而上策略,不要追高,对于某些涨幅较大品种可以逢高出局;2)盯紧成交量:不能萎缩,这是行情最重要的关键;3)抓住核心热点及核心龙头;笔者已反复强调这一点,只有把握核心龙头才能获利。4)短线三大热点:次新股+高送转+雄安板块;

  黄家茶社:震荡整固后再冲高

  A股市场所面临的投资环境会越来越好,有利于大盘反弹行情的持续。更有市场热点不断出现,天津国企混改抛大手笔措施,拟引入1100亿元发展资金。新华社发文称,一批新的航天重大工程将陆续启动。国资委明确推动重型装备制造业重组,又给市场增添新的做多动力。

  郑保华:四大利好助推大盘反弹

  利好是第一:央行刚刚开展了4980亿元的1年期MLF(中期借贷便利)操作,被市场理解成放水信号;二是瑞银、高盛、摩根大通等几个外资大亨齐刷刷的说A股纳入MSCI几率高于以往,达60%以上,释放利好信号;三是IPO放缓,刺激次新股的反弹;四是总理兑现万亿减负承诺7月1日起再降费2830亿元,利好中小创企业。市场在这几大利好刺激下,出现难得的普涨格局,次新股、高送转除权、雄安板块、粤港澳板块等带动上攻,沪指成功站稳3100点,深成指站稳10000点,创业板冲上1800点,短期反弹还会继续,第一压力在3145-3150点附近,强压力在3177-3180点附近,3200点附近应该是重压区了。第一支撑在3115-3120点附近,强支撑在3105-3107点附近,只要成交量在2000亿左右,反弹能持续,但难以出现强势反转的局面。操作上建议半仓左右短线操作,盘中可以满仓,高抛低吸,一旦发现在压力区量价背离就先减仓,等回踩企稳再加仓不迟,目前看,3016点不一定是最低点,但起码是底部区域。耐心等待反转信号的出现。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