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7日15:14 新浪财经

  大势猜想:大盘还有较大可能上涨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上证指数从3295点下跌以来,指数调整周期已为第10周,指数最大跌幅接近10%,昨日地量后市加之3016点的地价加之增量资金今日有所动作,成交量今日有所放大。从目前来看指数有回稳的迹象,这主要得益于短期市场情绪面得到很大的修复。且板块今日全线翻红,雄安板块又一次领涨板块,前期上涨的板块基本上都上涨了一遍,个股也出现了普涨的格局,多头情绪一触即发。

  应对策略:指数全线上涨,板块也全面开花,个股普涨。因而投资者可以适当布局中小创业板的个股,以及前期被错杀的超跌个股,同时要关注指数技术上的压制。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还没有到活跃的适合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今日沪深两市的指数在出现地量后出现了小幅的放量,两市指数已经连续缩量很长时日了,这些都代表着“五穷六绝七翻身”的态度,因而在大盘没有走出明确升势之前,主力资金不会贸然入场。

  应对策略:大盘呈现小幅放量特征,表明今天主力资金较为积极参与股市,按照历史的规律,指数往往会在缩量后过几天才会上涨而今日就迎来了大涨,表明主力资金急于入市。所以适当高抛低吸做波段,建议投资不要追涨杀跌造成本金损失。

  热点猜想:雄安板块可能有二天的行情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雄安作为全年都可以看涨的板块,从板块K线来看,站上了30均线,从前期走势来看每当大盘上涨,雄安板块都回迎来行情并且会再次上涨。但是不能过于被它的领涨所吸引,但是要注意该板块上涨几日后就会回落。

  应对策略:雄安板块今日再次抛头露面,在领涨板块当中有身影出现,但是建议投资者不要追高,选择前期跌幅较大的个股进行持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