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09:35 中国网

  今日是5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受端午假期里IPO减缓和减持新规两大利好的影响,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迎来“开门红”,沪指报3125.33点,涨15.27点,涨幅0.49%;深成指报9944.12点,涨84.89点,涨0.86幅%;创业板指报1777.65点,涨18.02点,涨幅1.02%。

  盘面上,仪器仪表、零售、环保、公交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西安自贸区、粤港澳等概念股活跃;酒店餐饮、机场航运、银行、钢铁、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日播今日登陆上交所,该股在集合竞价阶段即获资金大幅涌入;华联综超南国置业青海华鼎亿晶光电三德科技等30余股涨停;中潜股份卧龙地产石化机械中环装备星河生物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盘初涨跌不一。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657.50点,下跌0.10%;韩国综合指数报2348.51点,上涨0.21%。

  分析认为,减持新规出台其实从制度上宣告绩差公司通过所谓的业绩调节或者题材博弈进行“市值管理”的做法已经从技术上破产。大股东进行“市值管理”意愿大减,未来市场题材炒作意愿受到沉重打击,市场资金不得不全面回归价值投资。操作上,投资者应更多地把注意力集中在市场大分化这个进程,在调整中吸纳龙头白马进行调仓换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