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6日10:47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医疗板块异动走强,截至发稿,正海生物涨停,和佳股份涨6.38%。尚荣医疗塞力斯九安医疗万东医疗理邦仪器鱼跃医疗博晖创新戴维医疗等股均有不错表现。

  消息上,社会办医再次得到国家政策力挺。5月23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的意见》。《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激发医疗领域社会投资活力,调动社会办医积极性,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力争到2020年,打造一大批有较强服务竞争力的社会办医疗机构,服务供给基本满足国内需求,逐步形成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新格局。

  国泰君安认为,民营医疗将是未来3年至5年持续性的主题,在大型医疗集团逐渐成形,中小医院快速扩张的过程中,具有资源优势的公司将会成为胜出者。对于上市公司来说,资源优势来自两个方面:1、背靠较大的集团,具有资金或者资源方面的优势;2、具有医疗行业相关资源,能够产生持续性与协同性。此类资源对于上市公司来说意味着在涉足医疗服务时将具有较强的可复制性和业务弹性,将享受较高的估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