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15:14 新浪财经

  周三,沪深两市探底回升,盘初沪指一度大跌1.2%,随后逐步反弹,创业板指率先翻红。盘面上板块普涨,环保工程、港口航运等行业涨幅居前,银行、保险、食品加工制造等行业相当低迷。次新股反弹意味着什么?大盘是否已经见底?

  【谈次新股反弹】

  樊波:绝望行情次新曙光初现

  自3月27日以来,次新股大幅下跌后估值也明显低于年初一月中旬,更容易受到资金的青睐,、由于刚刚创下阶段新低,次新大底很快就会来临,目前次新股估值较低,还是会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我认为次新股或许会迎来新行情。

  和讯首席:筑底反弹中指数难现新低

  经过股市加速赶底之后,不少个股的价格泡沫基本上获得了挤压,而A股上市公司的估值中位数也得到了进一步地下降,这对未来股市的上涨创造出积极性的因素。不过,面对以存量资金作为主导的市场环境,在新增流动性没有大举涌入的前提下,股市缺乏赚钱效应,缺乏投资活力,股市筑底的过程还可能会延续,但3000点下方,股市继续下跌的空间已基本不大了。

  【谈大盘底部】

  梁剑:急跌后惊现两底部信号  

  今天盘面有两个看点,姑且把它理解为积极的信号:一是指数早盘加速探底后逐渐回升,在形态上形成了双底;二是成交量极度萎缩,基本上到了2017年以来的最低值。双底形态加上“地量见地价”的规律,似乎预示着市场将有一波反弹。我相信今天下午很多人都屏住了呼吸,紧张的盯着盘面起伏,等待市场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祁海波:反抽或因缩量继续寻底

  今天各指数开盘后迅速探底后出现反抽,尤其是创业板指数在接近前低后强力反抽,主板的脚步略微慢了点,但我们注意到各指数的量均出现大幅度萎缩,在这个位置的极度缩量是好还是不好呢?每个事件都有两面性,缩量虽不利于反弹但对于后市见中期底部是有利的,只有不断的萎缩量才能更快的见底。(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