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9日11: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与创指走势不同:沪指低开,随后围绕平盘线震荡,多次上攻年线,均无功而返;创指早盘高开,随后近乎90%时间在平盘线下方运行。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88.46,涨0.05%,创指报1801.61,跌0.66%。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拾金客v:午后大盘的压力依然较大

  技术上,目前日线的kdj指标和macd指标仍然呈现底部上涨的趋势。但量能缩量明显,所以短期技术上看指数还是小幅整理为主。

  今天早盘大盘没有太大震荡,多空,双方呈现观望。大盘资金净流出超过30亿,总体来说资金净流出还是比较多,因为量能减少。目前来分析盘面的各项数据并没有好转。从早盘走势上看,午后大盘的压力依然较大,操作上午后继续观望在盘中没有利好的情况下,盘面还会向下压压。现在只能等周末的利好消息,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下周大盘一定还会调整。

  淘气天尊:市场需要完成消化蓄势

  周五市场继续消化格局,早盘小幅低开后冲高,盘中几波小幅急拉和急跌,最高3095点,最低3085点,反复了3次这种震荡急拉急跌红绿盘震荡的走势,创业板则相对低迷,基本都处于绿盘相对弱势震荡格局!对于目前的市场个股,投资者一定要区别对待,相对活跃异动的个股,尽量波段结合去操作;相对低位个股,尽量耐心等待!大盘短期需要完成这个消化蓄势的过程,才能再次重拾升势!

  盘古开天blog:A股突显三大积极信号

  首先4月股指调整把大盘跌成狗,让投资者痛苦不已。但据统计数据发现,上市公司高管及大股东纷纷出手大力度增持。截至5月18日,5月份两市高管与重要股东累计增持市值高达126亿元,其中,高管增持市值达21.79亿元。说明股市博弈历来都是反向思维的。

  其次沪市平均市盈率只有16.4倍,而深市主板平均市盈率只有24.41倍,中小板和创业板市盈率则分别为41倍和52倍。估值水平也大都回到相对合理的水平线。

  再次破净股大量增加:随着大盘靠近3000点区域,1元股破净股开始频频出现,那么破净股激增,往往意味着市场将渐渐进入底部区域阶段。据统计两市目前一共有42只破净股,其中破净银行股有13只    A股破净股数量环比就增加了55.56%。值得一提的是破净股里面,不在少数的是数业绩稳定增长的绩优股。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