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9日11:55 新浪财经

  5月19日早盘,沪深两市窄幅震荡,上证指数振幅仅0.3%,创业板指回踩5日均线,盘面上可燃冰概念继续大热,雄安、黄金等板块迎来大幅调整。519行情能否再现?哪些方向有机会?

  丁臻宇:外围市场干扰A股反弹 乘机低吸两类股

  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上周末监管层安抚市场,有利于市场趋于稳定。近期外围市场继续调整,对A股反弹有一定负面影响,目前沪指在年线上方盘整蓄势,站稳3100点后,将继续向上扩张反弹空间。建议投资者低吸底部高成长小盘股和高股息大盘蓝筹股,远离纯概念炒作。

  薛利峰:519行情难现 敏感变盘时间窗来临

  519行情难复制,首先大盘还未出现明确的底部特征,量能持续低迷,走出V型反转行情的可能性很小。其次,目前A股市场正处在严监管去杠杆的关键时期。再次,今日又正值周五,发动行情的概率也不大。这两天将是多空对决年线争夺战打响之日,是比较重要时间窗口。如果大盘这两天重返年线选择变盘向上,那么我们就可以继续加仓参与反弹,目标重点关注创业板个股机会,一旦沪指反弹到3150点附近出现滞涨立刻减仓出局。

  徐小明:目前没有可操作性 最快下周初将开启5浪上升

  周五是5月19日,每年到这个时间都有投资者期待,因为历史上有非常著名的519行情,其实离现在很远了,到今天都快20年了。目前还不要对今年的行情定性太早,这是一个充满了奇迹的市场。当前A股如果不是4浪回调,就此跌下去,这里的高点没有任何顶部结构配合,你没有卖出理由。即没有买的理由,也没有卖的理由,就是没有可操作性,而且目前来看,周五的可操作性依旧是不强的,最快也要看下周初。(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