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两市走势出现分化,军工、水利等板块纷纷崛起,沪指冲高强势翻红,受到创业板权重纷纷反弹影响,创指一度涨逾1%,随后市场人气逐渐降温,沪指冲高回落再度回归绿盘,临近午盘,两市继续维持弱势震荡,市场趋于平静。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wu2198:波段反弹确立专心炒个股

  技术面看,昨日大盘试了3060边符合二次搏击点中的预期,就小波段而言3016区域和3056区域均及时给大家提示了,并提示了热点.这对于短线操作来说,算是完美的。接下来在大盘指数反抽3136/3156区域的过程中,短线操作的话,可以分批获利低位买的短线筹码,如此操作主要还是走短为主,做T交易的话有5%左右的空间也可以考虑了,毕竟目前市场还只是弱市反弹。

  小波段反弹行情,主要还是搏个股,大盘暂时没有启动性行情,整体看去年11月的3301点和今年4月的3295点已经成为今年比较大的压力带。 

  赢在龙头:短线反弹高点易形成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微幅低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震荡反弹的走势,并且回补分时低开缺口。但当指数反弹到3119点后,指数形成盘口回落走势,从指数回调过程中来看,权重板块弱势行为是直接引发大盘回调的原因,沪指分时中代表题材黄色线明显强于代表权重股的白色线。本周二分类指数均是反弹状态,但是我们会看到上证50(000016)指数是调整走势。同样,今天上证50指数进一步调整,换句话说,个股在近两个交易日反弹过程中权重板块始终没有出现同步向上,这说明盘口反弹资金的统一性相对偏差,那么如果分类指数打到上方压力,权重不能出现有效反弹,这个位置将会有不少股票构成自身高点。

  凯恩斯:创业板量能放大 底部来临

  图形上看,沪指昨天站上了年线,但今天的动力显然不是很充足,压力还是很明显,这也与最近一段时间沪指权重版块的被拉升有一定的关系,由于下跌时不是市场行为,没有跌到位,那么上涨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多的动力,沪指有这里进行一段的调整才有利于以后的行情发展,创业板昨天大涨之后,今天上午再次冲高,一度涨幅超过1%,并且伴随着量能的放大,这说明已经有资金关注到了创业板的投资价值,认为这个位置的创业板机会远远大于风险,愿意大量买入创业板股票,这里形成创业板头肩底的概率非常大,这个底部应该是类似于585点的大型底部,创业板的优秀个股也许将从这里再次启航,引领创业板走出一波象样的行情。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