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0:14 证券时报

  今日早盘,充电桩概念板块表现抢眼,截至发稿,通合科技涨停,经纬电材涨5.9%,合康新能涨5.63%。柘中股份奥特迅国电南自智慧能源中能电气和顺电气等股跟风上涨。

  据北京日报5月15日消息,于北京华贸中心的特斯拉超级充电站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可为20辆特斯拉同时快速充电,是特斯拉亚洲最大的超级充电站。据悉,2017年,特斯拉将在中国新增380个超级充电桩,超出过去2年内新增超级充电桩数量的总和。

  特斯拉表示,目前,全球已经有5400多个特斯拉超级充电桩,截至今年年底,特斯拉将把这个数量扩大一倍。同时,特斯拉正不断扩大在华市场的投入。在中国地区,特斯拉今年超级充电桩的数量将达到850个,覆盖大西南地区、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贯通全国各大区域连接线、自驾出行线路。此外,特斯拉为中国车主研发的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将正式发布,这意味着除特斯拉专属充电网络之外,特斯拉车主可以在全国范围内使用符合新国标的第三方充电网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