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1日11:54 新浪财经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延续低迷趋势,上证指数最低探至3030.74点,刷新7个月低点,创业板指更是创下2年新低。盘面上热点匮乏,板块普跌,涨幅超过5%个股仅30只。大盘底部在哪里?当前割肉逃跑还是介入抄底?

  丁臻宇:两大重磅利空持续发酵 大盘调整仍未结束

  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周二市场创下调整新低后展开反弹,但市场成交量并未跟上,只能当超跌反弹来理解。近期保险股连续走高,银行股护盘,但券商股仍未企稳。周三,周四大盘再创新低,调整仍未结束。建议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祁海波:大盘还将调整2-4周 3000点以下见大底

  现在有的人说3080是底,3050是底,都是自己瞎猜的,真正市场底是走出来的,不是猜出来的,那么真正市场底在哪里呢?几乎可以确定的是要在3000点以下见底,具体点位需要市场确定,我不去猜底,目前从时间周期来说,距离真正底还有2-4周时间。

  郭一鸣:短线杀跌动能不足 切勿盲目割肉

  严监管下市场流动性严重不足,指数低迷也是情理之中。在连续杀跌之后,指数做空动能大幅衰减,随着管理层维稳口号的喊出、市场部分个股的先行反弹已经开启,预计指数这里将形成阶段性底部区域,尤其是次新股等多数个股,已经先于指数出现反弹。所以,目前不应该盲目出局割肉,而是耐心等待指数反弹的加仓机会。

  王旭:绝望行情下捡钱机会出现 锁定价值投资

  当前的A股绝望之声不绝于耳,七八个月的上行趋势行情,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损失殆尽,很多人将大盘的下跌完全归结于管理高压式的监管,却忽视了市场本身存在的问题,题材概念满天飞、垃圾股完胜绩优股的市场模式一直存在于A股市场,过度的投机导致了市场资金严重错配,风险不断累加。很多时候大家会因行情的因素而过度的关注了消极的一面,却忽视了积极的一面,既然管理层的市场引导发现在趋向价值投资,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在当下低位阶段挖掘一下那些真正被价值低估的给的投资机会呢。(和讯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