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0日11: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拉起一波放量冲高动作,在无主题性板块发力情况下,两市指数震荡回落。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088.63,涨0.26%,创指报1805.67,涨0.18%。从盘面上看,地下管网、送转、保险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大飞机、券商、军工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闵非:反弹关注这两大要点

  从上午运行的情况看,大盘略低开后快速向上反弹封闭当日缺口,但最高3090点未能突破当日预测波幅上沿;尔后震荡回落,一度全部回吐早盘涨幅翻绿,但盘中保险、银行表现相对强势,此后形成震荡格局。从早盘给出的信息看,今日大盘偏强势,但分时量价略有背离,且主力大单仍在小幅净流出;盘中次新板块虽表现“抢眼”(板块主力大单仍为净流出),但引领市场人气的证券板块跌幅居前,因此反弹性质较为明显,所以这个偏强势或需打些折扣,收盘小阴小阳(小阳概率偏大)。

  目前大盘分时大周期底背离结构已基本形成,如此就验证了昨日形态上出现的短线介入点“哎呀”型态,下分形基本成立;但下分形有三种,即直接、等待、犹豫下分形,而确定为哪一个需要等待周四、周五的收盘;不过无论出现哪种下分形,其3117.61点作为下分形的关键点,此后必须有某根K收盘站上才能确认形态上的分形向形态上的上攻转变,同时还需关注大盘能否突破下降TD线(目前日线上很难寻找,建议从分时上去寻找)。后市大盘只有在完成了这两个要素后,才能确定有波段性行情,否则仍只能理解为下行趋势过程中的下跌抵抗。

  盘古开天blog:今天反抽突显三大硬伤

  今天的走势特点:1)向上反抽5天线;2)受消息刺激普涨;3)银行板块表现出色;对于下午走势,笔者认为反抽不是反转,毕竟底部的构筑需要时间及反复磨合。目前来看反抽三大硬伤:成交量萎缩,人气不足,热点持续性较弱。

  凯恩斯:捡便宜进行时

  图形上看,沪指经过了两天的大幅下跌之后,昨天有所企稳,今天延续了这种态势,当然目前依然不能确定沪指已经跌到位了,距离我们预判的点位还有近50点的空间,今天的反弹也只是刚碰到年线,能否突破还需要观察,当然今天这样的反弹,也权重个股的努力,如果没有它们的努力 ,恐怕可能还要更惨淡一些,市场应该还有进一步回调的要求,按照我们的精确操作理论,沪指的抄底时间也应该是在六月份,现在还为时尚早,创业板昨天创了两年新低之后,迅速拉起,显示应该是有大资金介入,当然这个资金的性质还是难以判断,是长期的价值投资资金还是其它超级大机构的资金,当然对于资金的性质本身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创业板确实已经是低估了,只需要知道这个事实就可以了,也就知道应该如何去操作了。

  【我是高手赛:上传实盘对账单 瓜分千万实盘金】

  【高手战绩】中长线精准布局 两年收益翻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