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15:09 中国网

  周五A股市场全天呈现震荡调整的态势。早盘两市低开后沪指低位震荡,盘中缩量回踩5日线,午后雄安概念股发力助攻沪指翻红。创业板今日延续强势,全天高位震荡。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本周沪指日K线4连阳,周K线3连阴。

  截至收盘,沪指报3154.57点,涨2.38点,涨幅0.08%,成交1832亿元;深成指报10234.65点,跌5.46点,跌幅0.05%,成交2333亿元;创业板报1850.73点,涨7.81点,涨幅0.42%,成交631.5亿元。

  盘面上,广东自贸区、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杭州亚运会等概念股涨幅居前,钢铁、非汽车交运、房地产等板块活跃;白酒、马云概念、家电、高校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河钢股份巨力索具中化岩土新日股份等30余股涨停;圣农发展水井坊航天长峰多伦科技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197点,下跌0.29%;韩国首尔综指报2205点,上涨0.18%。

  分析认为,近期关于雄安新区的消息刺激较为频繁,致使资金相继挖掘雄安概念的补涨股,雄安地热板块成为本阶段较为强势的分支领域。雄安新区和一带一路作为政策受益的题材,中线炒作仍将会持续,指数当前并无大跌风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