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11:53 中国网

  周二早盘A股市场整体呈沪弱深强格局。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呈窄幅震荡态势;临近午盘,沪指受煤炭、机场航运等板块提振上行翻红,但后续做多力量不足随即转身下探翻绿。深成指表现相对较强,以盘红报收。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218.52点,跌3.65点,跌幅0.11%,成交1118亿元;深成指报10493.67点,涨42.81点,涨幅0.41%,成交1397亿元;创业板指报1871.65点,涨3.37点,涨幅0.18%,成交339亿元。

  盘面上,白色家电、中药、港口航运、环保、物流、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电子发票、冷链物流、两桶油改革、粤港澳等概念股活跃;公交、银行、保险、券商、有色、石油、军工、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今飞、N正丹、N新凤鸣三只新股今日上市,均大涨44%;坤彩科技开立医疗冀东装备荣晟环保、汉中精机等20余股涨停;准油股份西部建设贝肯能源红墙股份东方中科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技术上看股指3200点遇到支撑,短期还有反复,继续观望资金面的变化。当下,监管趋严、去杠杆加速,市场难有趋势行行情,但在经济数据利好支撑的背景下,随着一带一路、国企改革、雄安新区等政策性主题轮番的推动,股指结构式上涨行情还会延续。整体来看这里的下跌,仅是阶段行情的缩影,不构成重大威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