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7日11:55 中国证券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张生国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下跌。数据显示,一季度人民币贷款增加4.22万亿元,同比少增3856亿元。3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同比增长10.6%,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5和2.8个百分点。M2增速回落有利于减少资金在金融体系内的传递链条和滞留时间。一季度新增房地产贷款占同期各项贷款增量的40.4%,比去年占比低4.5个百分点。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一上午上证指数走弱。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3100点附近的支撑。假设沪指继续向上,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3400点附近的压力。

  雄安基建板块涨幅居前。从板块上看,雄安基建、水利建设和土壤修复等板块走势较好。雄安基建板块走强。个股方面,嘉寓股份(300117)和韩建河山(603616)等涨幅居前。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雄安基建板块。周一上午上证指数走弱,创业板指数表现也不理想。神光建议稳健投资继续观望,耐心等待新机会。至于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雄安基建等热点板块。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